close

昨天
就是昨天
剛回來還好好的~
吃個飯回來就變了樣了
彷彿走就了山洞
伸手不見五指
ㄧ片漆黑
又只剩我一個人(我房間)
完全沒辦法做任何事
只有拿著手電筒照來照去
無聊死了~
有沒人可以找~"~
只好到山下去閒晃了....
足足呆了一個半小時才回來學校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覆電
只有在主幼殺時間....
看看新衣服也好
不然還可以幹麻呢?!

話說昨天我也做了一件事
就是把瀏海給剪了
還自己操刀的勒!!
(驚)....
照著鏡子~一刀一刀的修
越修越短...越修越短......
厚厚的一層瀏海薄了不少
把它扎起來從正面還是有點像男的...(因為看不到後面那一撮)
只不過左邊好像有點剪壞了
把它蓋起來(看不到看不到...)
感覺換了個髮型~要像換了個人
審視自己
爲考試出發...
期中考....
遙望~
盡力做到最好吧!!
其他的事就了無遺憾了...
(說是這樣說@ @)希望如此了
考完試要好好的去玩一下
希望一切順利
這就夠了

    

    

留了封信給你
在收到信的隔天
希望看信的你明白我想說的是什麼
可以將這件事當作還沒發生
繼續活在我們的世界裡
只是希望你不再逃避、不再躲我
想說的是
如果在僵持下去
逃避
就會像我身上已經中了一把刀
而你硬是要把那把刀拔出來那樣...
後果會是
血流不止...直到窒息而死吧....
我已明白那個界線在哪
只不過想盡我所能的去關心我想了解的人而已
儘管是沒有什麼結局的也無所謂
儘管外在的人是怎嚜看的也沒關係了
因為有你
我才有了付出的力量
學習去愛

也等著下一個值得我去付出的人的出現
縱使這個人還遙遙無期
不知何時才會出現
不過..
知道老天爺有祂爲我做的安排
不管這個安排會是如何
我只管現在做好自己
凡求問心無愧、認真過日子就夠了

而現階段
只想好好的保持著一個良好、密切的關係
我知道
不是情人
但是也比一般朋友要來的好一點的關係
要你知道的是
世界上
除了家人和自己以外
還有一個人是如此的關心你
不管是否呆在你身旁
依然會想念你的一個人還存在著
而你
不是一個人的
這就好了


希望你瞭
以上
我所想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