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思緒在腦海中 跑來跑去
四年級了耶
真是個回顧的年級
從大一的菜鳥...生活圈很小,做的事很少,懂得也不多...
大二有些進步,開始打工,開始忙社團,找到了一群好朋友,生活開始變的很充實,很有趣..
二下期末遇到了一個轉折,也是我人生的轉捩點之ㄧ阿...
壓根也沒想過  會接下這一個職務 -- 社長大人
這是大伙的尊稱...我有點不太敢恭維  
只有卯足了勁,認真的做到自己認為的最好...
也多虧有群人的相挺...
但是 ~ 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對我來說~是著實成長了不少

好多活動...永遠在心裡頭的回憶阿 ~ 是怎嚜樣也忘不了的 ~
不管外邊的人怎嚜看我們 ~
新生訓練的校歌教唱、新生盃合唱比賽、我們的96上期初社大、第一次我們的聖誕音樂晚會、96上的期末社大、96下的社遊驚險之旅、96下的成果發表會、畢業典禮的演出
光是這一年,這麼多的活動,還是讓這個社團悄然的消失於無形之中,是心中惋惜的事,但是也無可奈何
下一個轉型,在我看來,苦苦撐著,我已經管不動了,也沒有心力去碰它了...
大三的生活
充實到一個爆炸的程度,
多了好些稱號,遊走於全校的打工達人,只有一份工作,卻把全校幾乎全摸熟了,學了些簡單的一技之長,雖說我是文組的= = |||,卻常被認為是理工的= =
跟著獻魁老大,這個稱號出自只在總務處打工一個學期的威宇
有幸從大一下的"一握定試",結了往後的三年都跟在他的手下做事的緣
真的很幸運,可以常常跟在老師旁邊學東學西的,也常常聽他邊做事邊哼歌的,好不愉快呢!!
三不五時就約我去走校園....呵
雖說稱不上首席工讀生,我比不上"小龍女"學長啦 !!
不過看著一個學期一個學期的過,總務處卻是越來越閒不下來,有些忿忿不平,卻也不能怎麼著,只有常常在老大身旁替他抱怨,能見到他真是越來越難了  的感覺


不過有件事現在自己反省起來真的有越來越囂張的感覺
或許真的事待久了,變老鳥了
老師幾乎沒有大聲或是罵過我幾次,總是鼓勵跟讚美,或偶而開開玩笑
長久下來,雖操的很兇,卻學的很開心;很累,卻很有所得
是給了我不少的信心跟精神喊話

自己有時候會覺得心態   變的有點驕傲了起來
是有些不應該...
要改要改  @  @

真的
在大四上有這種心態,自己都覺得...
我好像被寵壞的小孩,那種驕傲的態度....
大家都很疼我的感覺....
大四上可說是真正的打工達人唄
地方待多了,每個處室都知道我是誰的感覺
做著不同工作性質的工作...
也是有學到不少
更有幸可以在課指組最一開始的學期,陪著三位姐姐們走過的日子
鬧了一些笑話,也更認識了許多學弟妹們
陪著大家一起成長,看著他們辦活動的感覺還真不錯
我總覺得雖然我不是誰,也不是大家都認識我,
但是可以跟著淑玉姐和看著活動流程陪著他們,聊聊天,聽聽他們說說話
雖然不見得幫的到忙,卻也心裡踏實   開心
所以充當好幾場的臨時工作人員


雄哥  每次都問我
你不用讀書,準備專題了嗎? 還有時間參加社團活動喔!!
一天到晚都可以看到我遊走在校園裡頭= = |||
問的我都慚愧...不知該怎嚜回了啦!!

下學期快過了一半了,空了好多時間,一開始真的頗不適應
心裡不是滋味...
但是還是得過 ~
明明該準備接下來的考試跟體能測驗,
書   真的有點鬆鬆的再讀= = |||
哀...
決心還是不夠,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