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兩周的熬夜+作息不太正常
終於讓我呈現掛點的狀態,且還是在最後的這幾天ˋˊ
從上禮拜 就進入最後階段
程式ㄧ在修改,論文一修、再修、三修,修到了面試前一天還在修= = |||
PPT也是...

腦細胞都不知道殺死了多少

偶而偷個閒稍微休息一下...
大多數時間都在修改論文&PPT

上禮拜五 去聽別人面試 了解ㄧ下狀況...這星期一也是..

聽到後來的結果是...挖塞~開砲了...

星期一的比較慘一點...兩組沒過...

其餘的都過了

當時超怕到我們時 會被老師噹的很慘= = |||

這星期一、二,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系辦度過,
ㄧ度改論文,看到頭都暈眩,頭痛了...

星期一 下午 系辦一群學弟妹們在開會討論歌唱比賽的事
會長妹妹 看到我就問啦   " 學姊,你是之前愛樂社社長吧,可不可以來當我們的評審?  還是可以幫忙找評審之類的... "

我也就我的狀況 跟他們說...

不過...是真的很忙沒錯

但是我後來回來還是考慮了一下...

覺得好像專題 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的樣子   
星期二下午準備一下 晚上排演一下...應該差不多了吧!!

在12點多才回活動長 SAXY  

其實我還滿想的...
這應該是我生平最後ㄧ次有機會當評審了吧?!    心裡這麼想...
還是要留給自己系上的學弟妹吧 ~ 最後的評審經驗...( 雖說沒認識幾隻貓@ @ )

結果星期二下午 時間過的飛快,我沒做到多少隔天的面試準備 @ @
看著PPT,說不出個所以然來...ˋˊ
晚上依舊 答應了就要去....
六點才過去

評審 ~ 不怎嚜樣...盡我所能的認真用力聽...
ㄧ個半小時 就結束了...
(不過冷氣真的很冷,開太強了~"~)

參賽者總是緊張的...大家都暸~
難得聽到小哲哲,近期勇於嘗試各種不同的新鮮事
哈哈

結束後   往J004跟大伙會合再度排演.....
說沒幾句 就被問到接不下去..到底要怎嚜講= = |||
頭一直很大   @ @
越來越痛 的感覺
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熬到了快十點才離開= = |||
一回到寢室 就躺在床上了
沒多久就睡著了...

到了快12點.....突然很想吐...爬起來要去廁所的同時...

已經來不及了@ @
門都還沒打開已經吐的一地    

嘴裡都是酸的...中午吃的全吐出來了...

搞的一身髒...清好ㄧ陣子才弄好ˋˊ

接著  
洗澡去....在電腦前忙完好ㄧ陣子
才去睡= = |||
想吐的感覺依舊存在.....

在半夜三到五點之間吧....
又吐了....都吐酸水...因為我吐完第一次後只喝過白開水= = |||

真覺得
隔天我有辦法面試嗎?!
累成這樣= = |||
是吃壞東西還是心理壓力?!

星期三...早上...面試時 也說的結結巴巴的...說沒幾句...
老師說 ~ " 這部分不用說...講你們運用到的部份就好...."
我的部份 沒幾句 就這樣結束@ @ 
後來也幫忙宣惠回答了演算法的計算推演   --算是我最大的貢獻吧ˋˊ

面試當天,指導老師也超幫忙我們的....

當下有感動到,過了就是開心 ~ 

在後來,因為...這一天也是畢冊二校,時間完全跟我面試時間衝到= = |||

也因為二校出了問題,連累人被罵,而我也跟著被他指責,害她被罵,

是我雞婆,也是廠商自己搞錯意思吧 ?!  明明我的意思就不是他說的那樣....

在別人心中我成了不折不扣的自私鬼....

全想到自己而已,事情都因為我搞砸的   

是我的雞婆 打翻一潭子的水,
是我對別人的不信任,造成這一切ㄧ切的發生
是我的自尊心在作祟,自我找碴...

就ㄧ句對不起 也是在要求下才說出   
不是我想要的 這樣...

就是太在意,才會想關注,關注又想不給人知道...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卻偏偏差了差錯 搞的一身腥

搞的我一整天心情完全好不起來

陷入自我檢討....

自卑也再度油然而生....

難過

很多事情其實都是這樣 才會發生的...

在不一樣的人面前,自己是不一樣的人
在接觸的人當中,總是漸漸的變的私利
再怎嚜樣去關心某件事,似乎都有其私心&目的存在


怎嚜會變的如此的勢利、自私
 " 在我們看不到的世界哩,永遠都有事情一直在發生 " 
心裡這兩天也一直圍繞著這句話
我們沒有辦法去阻止別人說我們什麼...
但是我們往往也不知道別人在背後說我們什麼...
我看不到的世界何其大
我能做的事何其少

這一天,整整難過了一天多,有苦無處吐,滋味真不好受,被人誤解,那滋味更難過

每每我最在意,最雞婆的想做的事,越容易因為這樣而搞砸
這才是我覺得失敗的地方

面試過了,接連著專題展,昨天展了一天,不少學弟妹來問,來要做報告的也不少..

今天也是...

講真的...
口試過了...壓力就小很多....

不過肚子卻一直拉,讓我ㄧ度快陷入瘋狂狀態

前天吐,昨天拉...,昨天早上還溜下山去看醫生...,結果下午並沒有好轉,晚上也拉的好幾次,再跑去打了一針= = |||
不到5CC的 "肉針"(台語) 吧!!    兩趟下來 花了我220塊,回宿舍後,還是狂跑廁所= = |||

幾乎三到五分鐘ㄧ次,真怕我還要去掛急診= = |||  ,我可不想....照三餐跑醫院 @ @

今天早上發生一件頗好笑的事...

在用電腦改報告的東西時,天亮按著筆電的鍵盤、看著液晶螢幕,問說...怎嚜都沒反應

當時位置意示圖 

   


看的出他是緊張到都昏頭了...

哈哈

開玩笑的啦!!


這兩天,就 " 感心 " ㄟ美宜...,請了兩杯飲料給我們組員

可惜我一杯都沒喝到= = |||   因為腸胃炎 @ @ ˋˊ

就感心 ㄟ 學妹  連兩天都來探望
聊的好開心...呵呵 ~ 當然也包括偉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