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
決定了 我要考士官,而非軍官,追求穩定&壓力相較下沒那嚜大的士官!!

雖然說軍官聽起來比較威,錢也比較多,但相對應的代價也相當大~~~的樣子

話說

幾乎認識我的人有一半都知道我想要往這方面去發展了

@ @

之前總是想說...知道的人越多,到時候沒考到,那不就很糗 = = |||

問了認識的朋友&學姊學長的意見,也聽了已經在軍中的軍士官(學長姐)多方的說明&解釋&分析利弊關係

諸多比較下...

才下定決心 選擇士官   

或許這才是比較適合我的

前陣子還是覺得...想要挑戰軍官,再一次考驗自己的極限在哪...

但是似乎很不容易的樣子

果然

老爸才是最了解我的...

雖說他總想留我在家裡待著,安安分份的正常上下班...^^

但是決定權仍是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上

這次要相信自己的判斷,老爸的建議,&大家的建議

朝著目標前進,雖然有點困難,仍要克服...

體能測驗比較慘一點,總在及格邊緣  @ @

接下來不能間斷了, 要每天、every day !!  加油 !! 

1200M  
三圈...五圈...往上加...祈禱考試當天可以順利....剩下一個多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