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
我們都快被點 電到飛起來了...
下面的我們做不好
別人總是兩隻眼睛直盯盯得在看著
然後第一個先被砲擊的.....總是上面的人
深深覺得 so sorry !!
雖然自己有時也是出狀況的那位
= = |||
一個禮拜遇到的事情 下來
實在是開心不起來
就算有 ~ 也只是短暫的...
被逗開心 的...
(O.S  只是自己的笑點太低  , 從以前就這樣了= = ||| )
徬徨、無所適從的感覺還是在......

不時在瞎忙的自己
忙到頭來卻沒做成任何一件事...
自己也會覺得很沮喪

當被晾在一邊當成隱形人

自己又不知道要搬什麼、步步等人分配......卻沒人要理你
沒自信又常做錯事....
讓自己常常在做每件事情都只想在一次確認 這樣做對嗎?
但是 發問得到的回應卻是讓人莫名其妙...
怎麼連這種問題都還要問.....又一副嘴臉的同時 ~

誰的心情會好得起來?!

所以說在這裡沒有人會真正了解我在想什麼...

是個性、也是思考模式和既有的環境

封閉起自己,戴著面具...只是想保護自己不要受到傷害

但是卻還是覺得不時在受傷、難過

關心問候也不是沒有

一兩封簡訊、一席真誠的加油鼓勵  在離開我們後 還發到我的手機裡

心情失落的同時

看到簡訊超想哭的拉~



好像一直都讓他們擔心了...卻一直受到他們的加油鼓勵

盲點就是

自信 ~ 非經過不斷的嘗試和失敗後修正  是拿不出來的.....

想做好事情 ~ 卻偏偏事與願違 只會變得沮喪

積極  知道要拿出來

但是真的沒有什麼動力....害怕做錯 ~ 只有先顧好自己份內的事~就管不得別人好不好了.......

相較之下

我就變成所謂的自私鬼....只顧自己 都不管別人的...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自己知道不是而已....誰知道我並不是這樣 ~

太多話
如果找的到出口,就能得到紓解
如果沒有適合的人、懂你的人 說再多也是沒有用
要找到這樣的人    好難


這兒...後知後覺不是病    但是卻是不容許有的錯誤
偏偏就是少這一根筋

所以才是覺得自己其實不太適合這個生態.....

要怎麼走...只有看著辦....我再也沒有心情和自信    信誓旦旦的說要領終身俸了 ~

熬過這一兩年再看看吧  !!

哪裡有再單純不過的工作環境?!

哪裡就是我想待的地方........

這個地方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