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0  真是個好日子
是系上辦送舊晚會的日子
想當初...
大二的0520 是跟美萱一同出遊渡過的...記憶猶新...

大四的0520 工作了一天,晚上應邀參加系上的送舊晚會...

看的出這屆孩子的用心,雖然認識的沒幾個 @ @

請了好多團體來表演,熱舞、熱音(資通團)、EMBER 、嘉宏的放心去飛 ( 依舊感動到 MY Heart !!  唱的真好,說的真好-資通不是宅,個個是人才) ....

今晚喝了一堆飲料,吃了不少小蛋糕,所以現在有點想吐的感覺 @ @

摸彩還摸到USB風扇組,真是 " 幸運 " 阿...

說真的

我的大學至今四年...

記憶最深的卻不是跟班上的同學們,總是學校性的活動跟我的工讀地方,大二的系學會,我沒有參加

重心總是放在社團,是另一群 一輩子的摯友....真的 !!

而第二印象深的是各個系上的老師們,老師人都很好,就我看到的那ㄧ面,總是好過許多系其他的老師

或許是太常出沒在校園的各個角落,不時會遇到我們的教務長--雄哥,總是三不五時的關心我,不過一開始覺得託美萱的福,老師好像特別注意到我們兩個的近況...哈

到晚會的尾聲...螢幕播放著以往系學會的照片,出遊的照片....

看看就過去了~

當志銘兄 出現時,大家一陣驚呼,博士袍都出現了,往後講的全是系上老師們的祝福跟話語,光是聽到雄哥的,我就已經淚流滿面了

亂感動一把的...

心想...真的

畢典當天有可能會哭的更慘....

準備好,各位,想要當天跟大家來個擁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