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都做不好了 又如何去要求別人&幫助別人?!
當兵 是這樣?!
顯然還在適應中....
等到我適應完~
已經要換另一個環境了= = |||
生活在適應當中~
不是普通的辛苦
套句班長的話
" 軍人 不是這麼好當的 !!  "
先認清這一點吧 !!

不要時常在狀況外 顯然我的反應能力還有待加強  ... 
我也不想這樣的好嗎?!

腦容量太小 記憶力會有差
粗線條的個性 在這肯定會被盯 上

記憶力差 很吃虧   書都被不熟了~ 要怎嚜做到好?!

想念起大學四年的生活
那四年的人、事、物

總是被原諒的..被包容的...
或許是我沒看到背後那不好的一面 ~
也沒人讓我看到那不好的一面 ~
雖然知道錯、也會自我檢討...
但是始終沒有那樣的壓力....

或許是這樣
才讓我有點驕傲自大了起來 的感覺
而我的自卑感 就自動隱藏起來了


可是現在...
的環境...
卻時而會讓我那掩蓋起來的自卑 又油然而生....
"  確實、速決  "  這兩點好難    對我來說
"  堅強 " 需要靠偽裝
"  機警、勇敢 " 好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口號每天都在喊
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確實的真正做到
每個人都說我適合
但是身歷其境的我有時候卻覺得不怎嚜適合
外相上的我   跟真實的我
其實還有一段差距

該怎嚜撐過去這一階段,我還得好好琢磨琢磨
僅剩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另外一件事

今天去了N百年沒見面的國中同學會

到的人大概15個左右唄

大部分的人都沒什麼變  說

有的變漂亮、會化妝囉

我已是都沒變的其中一員...且頭髮更短勒

大家聊著聊著 就開始講起以前的八卦= = |||

哪些人怎嚜樣又怎嚜樣...哪些人還有聯絡 哪些人失蹤了?!

失聯的"小海" 好想看看你現在變啥樣了....

還有 " 阿桃 " 、" 琬瓔 "

想起以前的事~

真的是少不經事阿...

當再次提到以前的緋聞 ~ 卻有記憶猶新的感覺

只是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了

只是那個名字 始終不會忘掉 縱使早已失去聯絡已久

現在的我~

沒有緋聞也沒有對象

只有深藏在心裡的幾個名字而已

該屬於自己的緣分 還沒到來 ~

如此而已...

現階段的目標

也不再去想那嚜多

能順利再成功嶺結訓到二階段訓比較重要...

 

替我祈禱吧!!

減少狀況外的情況發生就夠了!!

保佑我的學科跟體能可以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